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辦公室特輯--公司旁巷子的阿貴食堂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同事下高雄出差,會於今天下午拜訪完客戶才回台北!想了想中午該吃啥好料呢?大伙就決定吃吃到飽的澄花~~
11點多時快打電話去詢問是否要先訂位!店家說直接過去即可~~我們就過去!呵~~我們是第二桌!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波波水髮臘-適合手殘的我!
這是小曼老師新商品~看起來超好用,連直髮都可以變成捲髮,是有沒有真的那麼神…看一下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hair/product/movie/BHmovie_long.html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漁100元熱炒平價海鮮--位於高雄市中正路與民族路口(民族路上),每次下班經過,店中總是滿滿的人潮,讓貪吃的我覺得好奇~~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呀?

今日剛好台北同事下高雄出差,所以就決定晚上一起用餐,到公司附近的這家平價熱炒~~我們大約快八點去用餐的,店裡真的是"叉叉滾",人爆多,差點就沒位置了~~好佳在就剩在角班的一小桌,可以容下我們三個人!再晚一桌來的就是要加桌在走道上了!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華僑市場--這名稱聽起來就像是只有華僑會去的地方,哈!那可就錯了~這裡可是一個粉在地的地方,因為它是在賣新鮮海產滴~~~大部分賣的海產都是當天現抓,新鮮、價格又便宜,所以每天都會有不少的觀光客到這來選購~~但,如果……買完了海鮮,得等回到家、料理完才能享受美食,那就遜掉了~~因為這裡有代客料理的服務!只要把買好的海鮮給店家,並且告知店家你想要的料理方式,幾分鐘後一道道美味餐點就出現在你面前囉!而且~還可以自己一邊烤肉一邊等待唷!

今日會有這個行程呢!其實是因為家住屏東縣新園鄉的小輝哥已經邀約多次,不來真是太不給面子了~~所以既然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好吧!就來去拜訪一下小輝哥!小輝哥在確定我們晚上可以前往時,他下午就先到華僑市場去備料了(因為我們晚上才到,會來不及買新鮮的海產)~~哈!真是一位用心的好男孩!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辦公室特輯~~今日選擇公司隔避巷子的羊班班 和食創作料理!

找店情境:早上同事原本要直接外出請我幫忙將東西拿下來,但想想又要上辦公室拿東西,只好先去停車,就順路經過了這家店~~感覺好像還不錯!而今天又剛好下雨,只好到用走路就可以到達的地方,所以不二店選就是它啦~~(但今日的消費沒有很滿意!)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2009世運主場館--從外觀來看像一道波浪,在陽光下閃爍著「河流一般的流動感」,為了展現高雄的熱情活力,屋頂結構以螺旋與波浪的外型,營造旋轉流動的視覺效果,呈現運動的躍動感~~建築大師伊東豐雄強調,建築應與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建築可以改變都市空間,可以改變街道面,可以賦予人自由的感受,因此「建築園冶獎設計師獎」!

高雄世運盛事已經開始,身為高雄人的我沒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其實是出嫁新竹的姊姊說要去看一看滴啦!)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左營蓮池潭是高雄世運競賽地點之一,其比賽項目包含:龍舟、輕艇水球、滑水~~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方西雅圖精緻餐坊~位於裕誠路接近明誠路交叉口附近,經過時要特別注意唷!,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會lose掉這家店了,因為它的入口與路士達汽車百貨同一個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一個月內能來兩次天空之城,可見得對這景點的評價有佳唷~~

天空之城--不論是風景、建築都是隨手拍拍都會很美的地方,而上次來還沒拍過癮時就下起了大雨,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一定還要再來一次~~但沒想到的是這麼快,才短短三個星期,我又來了~~呵呵!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r.さな(魚先生日本料理餐廳)--刺身、串燒、鉢物、魚料理

這家"魚先生",埋身巷弄內~~若不是有達人介紹,可能沒機會吃到這好料理,要特別感謝容安姊姊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海鮮蓋飯,真是滿足的一餐呀!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蕃薯厝--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後門附近,從中日亭日本料理旁的巷子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了!

找店情境:固定在每天中午還沒十一點時同事們就會開始發聲問我~~今天中午吃啥?(因為我是我們家總管),而當天的我正忙著處理工作,完全沒有任何idea,只好說隨便啦,就一起騎車出去繞繞,看到想吃的就進去吧~~騎著騎著就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經過了板前長,原本想說就吃這了吧!在剛要決定剎那間,不經意看到了隔避有一家生意還不錯的店家,立刻走進一看,泰式打拋肉飯75元、泡菜炒飯75元、日式豬排飯80元…好吧!它就是我們今天的選擇~~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