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西雅圖精緻餐坊~位於裕誠路接近明誠路交叉口附近,經過時要特別注意唷!,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會lose掉這家店了,因為它的入口與路士達汽車百貨同一個

這家店呢~~是Flora推薦滴~~既然都有人說不錯了!當然要來去給他試一下囉!

南方西雅圖.jpg

用餐區.jpg

         餐廳內部空間還挺大的~~

自助吧-點套餐即可無限量享用.jpg

此店家提供了歡樂吧~~所點的餐點若是套餐類的,湯品、沙拉、冷食、水果都可盡情享用!食材都很新鮮,口味也都很棒~~

油切茶、清湯、麵包、小菜.jpg

  左上圖是店家每桌都會招待的油切茶,帶有淡淡水蜜桃香氣,很好喝~~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jpg

主餐:白醬培根xx麵,料很實在,醬夠濃又不膩(餐點名稱不太記得了,價格好像是270元or280元吧!)

牛肉火鍋料-滿滿滴超大盤~~.jpg      

主餐:牛肉火鍋料理盤,滿滿的料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口味也很不錯~~

墨西哥香料雞排.jpg

主餐:墨西哥香料雞腿排,肉質軟且辛香料口味不會太重,粉順嘴~~這套餐呢算是排餐類了,但價格也只要300多元,很划算!

漂浮冰紅茶、梅子冰沙、烤布蕾.jpg 

用完主餐,當然就是甜點時間,在這除了歡樂吧可以隨你吃到飽,有許多新鮮水果可享用之外~~套餐還附了大大杯的飲料

左圖:漂浮冰紅茶,右上:焦糖烤布丁,旁邊還有麻糬包了情人果冰淇淋(這個是排餐才有滴~~),右下:改變味蕾的梅果醋

 

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還不錯,價格與商品成絕對的正比~~且服務態度也非常好!所以…推唷!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683號

電話:07-94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