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厝--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後門附近,從中日亭日本料理旁的巷子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了!

找店情境:固定在每天中午還沒十一點時同事們就會開始發聲問我~~今天中午吃啥?(因為我是我們家總管),而當天的我正忙著處理工作,完全沒有任何idea,只好說隨便啦,就一起騎車出去繞繞,看到想吃的就進去吧~~騎著騎著就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經過了板前長,原本想說就吃這了吧!在剛要決定剎那間,不經意看到了隔避有一家生意還不錯的店家,立刻走進一看,泰式打拋肉飯75元、泡菜炒飯75元、日式豬排飯80元…好吧!它就是我們今天的選擇~~

蕃薯厝 

                  蕃著厝--簡單的招牌、店面

外觀

以平價料理來說已經算是有裝潢的了!(而且吃個飯麻!東西好吃有冷氣吹就很棒啦~~)

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可任選三道菜~~

結帳櫃檯旁即可看到許多配菜,只要點的是套餐類,都可選三道小菜!

套餐就是這樣一份~~

         這就是我的午餐--唐揚雞套餐(75元)

雞肉

        雞肉用的應該是腿肉吧,不會澀澀的~~

日式豬排

                      日式豬排套餐(80元)

泰式打拋肉套餐

                          泰式打拋肉套餐(75元)

打拋豬肉

        泰式打拋肉~酸酸甜甜加上小小辣感,很下飯!

泡菜炒飯  

泡菜炒飯(75元)-現炒的所以有小等了一下,但是送上餐點時,每個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立即拿起湯匙吃了一口,炒飯的香氣搭配著炒菜的酸味,好吃!

 

整體來說:"推"~

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菜色多,又新鮮,口味鹹淡適中,主要價格實在,很適合上班族中午來用餐~~而小櫻桃下次來呢!要來試試咖哩炒飯,感覺好像還不錯,另外還有麵線料理理,看其它桌吃好像很好吃,有機會也要試一下!

 

~~~蕃薯厝~~~

電話: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