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市場--這名稱聽起來就像是只有華僑會去的地方,哈!那可就錯了~這裡可是一個粉在地的地方,因為它是在賣新鮮海產滴~~~大部分賣的海產都是當天現抓,新鮮、價格又便宜,所以每天都會有不少的觀光客到這來選購~~但,如果……買完了海鮮,得等回到家、料理完才能享受美食,那就遜掉了~~因為這裡有代客料理的服務!只要把買好的海鮮給店家,並且告知店家你想要的料理方式,幾分鐘後一道道美味餐點就出現在你面前囉!而且~還可以自己一邊烤肉一邊等待唷!

今日會有這個行程呢!其實是因為家住屏東縣新園鄉的小輝哥已經邀約多次,不來真是太不給面子了~~所以既然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好吧!就來去拜訪一下小輝哥!小輝哥在確定我們晚上可以前往時,他下午就先到華僑市場去備料了(因為我們晚上才到,會來不及買新鮮的海產)~~哈!真是一位用心的好男孩!

門口入口

這就是我們去的店家--觀海碳烤,從東港華僑市場進入後一直到底就會看到~~它是這發跡的第一家

好奇問華僑市場內有這麼多家碳烤+海鮮料理,那為何會選定來這家用餐呢?小輝哥的回答說:"因為我只來過這一家"~~(集體傻眼,還以為在地人會說因為這家最好吃之類的!)

就在堤防邊烤肉滴

不過不論它是不是第一家,是不是最好吃的一家,但它是唯一一家用餐地點是延伸到海上感覺滴~~

另有值得一提的是~往海岸的對面望去可看到點點燈火,那兒就是高雄縣的林園工業區!

場地就是這麼簡單

用餐環境很簡單 (吹著涼涼海風、聽著不間斷海浪敲打岸邊的聲音、吃著新鮮海產及美味串燒~~~)

油脂超豐富的生魚片 

油脂豐富、色彩鮮艷的生魚片是下午先買滴~~好吃!!(不用擔心會不會退了冰不新鮮,因為購買時店家還會附上冰袋,以確保新鮮)

烤肉串燒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烤肉料,雞肉串*3、雞腿肉*2、黑輪片*2、米血片*1、雞心*2、香菇*2,而蝦是在市場買滴
(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三個是小鳥胃的女孩)

菜色

左上圖:海瓜子~~超大顆,跟一般海產店的不一樣唷!(請店家代客料理)  賀呷賀呷!~~~(開始跳圈圈舞)
右上圖:蛤蜊絲瓜湯~~小輝哥有放愛心製作的~~有淡淡蒜香+蛤蜊的自然鹹味,洽到好處
左下圖:碳烤蚵仔~~好甜!好新鮮唷!但是吃太多還是會怕怕
龍鬚菜:直家跟店家點的餐點(味道太淡,是今天銷量最差的一道)

 

如何前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