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運主場館--從外觀來看像一道波浪,在陽光下閃爍著「河流一般的流動感」,為了展現高雄的熱情活力,屋頂結構以螺旋與波浪的外型,營造旋轉流動的視覺效果,呈現運動的躍動感~~建築大師伊東豐雄強調,建築應與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建築可以改變都市空間,可以改變街道面,可以賦予人自由的感受,因此「建築園冶獎設計師獎」!

高雄世運盛事已經開始,身為高雄人的我沒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其實是出嫁新竹的姊姊說要去看一看滴啦!)
當天館內正好有飛盤比賽,現場人爆多~~但這棟主建築真是阿讓人嘆為觀止!好壯觀~

世運主場館2

世運主場館~~當天天氣非常好,拍起照來色彩都很漂亮!

伊東豐雄之設計

主場館入口處有一很明顯的藝術品「火焰」,「火焰」不僅僅是主場館的地標,也是前往世運主會場的標地物

世運主場館1 

世運主場館3

世運主場館外-濕地

正在比賽的世運主場館 

場內正在舉辦飛盤比賽,可以不斷的聽到場的歡呼聲~~往場內看去可看到電視牆轉播比賽現況
(我們原本也要買門票進去看的~~但姊姊得趕回新竹,所以就沒進去了!)

就是這~在噴水!

世運場外的噴水池~~許多小朋友都忍不住跑去玩水了!

玩水超high的一家人!

騏騏當然也是其中一員,看到水就一直說要玩!這家人啊~~就玩得這麼high囉!

 

高妹與雄哥~~

相信只要有看過或拿過世運相關刊物或介紹都有見過這對水滴寶寶吧~~~
他們可是有名字滴:高妹、雄哥~應該很好懂吧!

滿滿都是人的世運館,有小丑折氣球、紀念品專賣店、還有系金ㄟ!  

世運期間活動攤位很多~~像是有小丑折氣球、系金ㄟ奇異果、海尼根啤酒、可口可樂、中華航空、中華郵政……到處都擠滿了人,特別是世運紀念商品處~~人更是多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