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ulu House --這口愛的店名呀~~可是由我命名滴!這是Irene近期剛開幕的美甲店~~位於彰化縣員林鎮
至於為何會取名為Bululu House呢?因為Irene的狗狗~紅貴賓叫"布魯",所以才延伸為Bululu House 滴~~

DSCF1288.jpg

新開幕特價水晶指甲599元唷!還免費送上層光療呢~~
(說實在的~什麼是璀燦、光療、粉雕根本聽不懂,一直到當天上員林去Irene免費幫我做了一套,我才明白)

DSCF1286.jpg

這小小的店面還挺可愛的,它是長型店面~~很窄但很深間!
(冷氣是我和淑雯合送滴開幕誌慶禮唷~~)

Cherry水晶璀燦.jpg

這是Irene幫我做的水晶指甲(原來就是自己指甲若是留不長的,可以用水晶方式來延長,而且可以將指甲塑形,讓指甲型看起來更美)
上方的花朵就是粉雕-以劃筆沾粉+特殊液體一個花瓣一個花瓣雕上去的,然後再貼上水鑽~~
最後再上光療-像指甲油般刷上,整個指甲光澤都跑出來了,再照個光療機,就完成了!(聽說上了這層光療可以讓水晶指甲維持更久)

一般來說!水晶指甲可維持2~4週,依個人而定~
但是真的要做很久~~那天共花了三小時完成這雙美美的手晶指甲,應該算是值得吧!
而且聽說外面做一次水晶指甲是要1500~1800的呢~

Irene水晶璀燦.jpg Joan水昌璀燦.jpg

淑雯的豹紋夾心,做法與我的水晶又不太相同了,因為這個一共要上三層才可以完成,要花的時間更多~~
原本這豹紋夾心是很美滴!但就有人覺得平面不夠美一定要來點粉雕才滿意,所以才在上面加了蝴蝶結、花朵…等粉雕~~
所以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囉!

布魯

牠就是主角布魯~~因為他所以有Bululu Hou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