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さな(魚先生日本料理餐廳)--刺身、串燒、鉢物、魚料理

這家"魚先生",埋身巷弄內~~若不是有達人介紹,可能沒機會吃到這好料理,要特別感謝容安姊姊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海鮮蓋飯,真是滿足的一餐呀!

據容安姊姊說因為我們已經好久不見了,她一聽到我說因為我要來台中找她,特別去問了對吃非常有研究的家醫(從小到大全家人生病都在那看的那種~),家醫告訴他"魚先生日本料"理很棒,特別是海鮮蓋飯~帶朋友來吃一定不會漏氣!所以我們今天的晚餐才會在這兒渡過~~

Mr.魚

      Mr.魚-店家門面,隔避好像是美髮店和Pub吧!

櫃檯

店家空間不大,除了櫃檯外座位外,僅有兩桌四人座位~~(我們就坐在櫃檯,抬頭就可以看到日本酒~上面有標價格!最大的那瓶好像是三千多吧~)

商品看板

非菜單內的季節性商品會特別用木板作公告~~店員也會特別介紹當日"對時"的商品

前菜

前菜有三種,我特別喜歡櫻花蝦的口味(看起來晶瑩剔透唷~)

沙拉

                        和風沙拉

豚肉串燒

                   豚肉串燒--適合喜歡帶有點咬勁的我~~

海鮮蓋飯

今日重點:海鮮蓋飯--350元(有甜美牡丹蝦、鮭魚卵、生魚片、花技…還有一些我不會形容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
ㄟ…不過我原本以為搭配生食的應該會是壽司飯,但來的卻是一般熱白飯,有一點小失落!
這樣搭配是也不會不對味啦,可是總覺得應該冷飯會更棒!

烏龍麵

烏龍冷麵-麵條超Q、口感很好,但我覺得醬料味道太淡,無法完全附著在麵條上,所以後味會覺得有麵粉味~

烏龍麵配菜

     搭配烏龍麵的蔬菜盤~~

烤魚

烤魚--我忘魚的名或了,但裡面有卵就是~~

甜點

甜點:紅豆薏仁西米露,甜度適中(還不錯),以一般烤布丁之容器呈現,小巧可愛!

 

店家名稱:魚先生日本料理餐廳
電話:04-2301-1417
如何前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
店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m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