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內能來兩次天空之城,可見得對這景點的評價有佳唷~~

天空之城--不論是風景、建築都是隨手拍拍都會很美的地方,而上次來還沒拍過癮時就下起了大雨,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一定還要再來一次~~但沒想到的是這麼快,才短短三個星期,我又來了~~呵呵!
這裡呢!大家都覺得風景棒,進來都是為了拍拍照的~~但我們呢~~為的是這兒的美食呢!記得第一次要來前,姊姊還特別提醒我天空之城的餐點不便宜,隨便吃點東西把門票的100元扺掉就好了,結果我們三個人花了近千元卻吃的不滿足,這次學聰明了,一口氣直接點鳥人發呆餐,美味又滿足,超推~~

DSCF1306.jpg

古堡建築

DSCF1302.jpg 

想去天堂古堡還是鳥人呢~~~

DSCF1312.jpg

古堡的餐點價格的確是比較高~~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鳥人用餐

發呆鳥人餐-前菜.jpg

鳥人發呆餐--580元,包含了溫泉蛋、沙拉、濃湯、豬小排、魚排、酸辣雞翅、薯條、德國香腸、甜點、飲料…真的好吃到令人瞪眼發呆呢!

發呆鳥人餐-主餐、甜點.jpg

        每一種都好好吃,真的~~~

 下午茶套餐、墨西哥餅.jpg

另外還點了下午茶套餐-280元和義式脆餅- 150元

口愛滴小妹妹.jpg

這位小妹妹呢!是Irene美甲老師的女兒,很可愛也很黏人~~

 

店家名稱:天空之城 
電話:037-951815
住址:苗粟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店家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