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100元熱炒平價海鮮--位於高雄市中正路與民族路口(民族路上),每次下班經過,店中總是滿滿的人潮,讓貪吃的我覺得好奇~~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呀?

今日剛好台北同事下高雄出差,所以就決定晚上一起用餐,到公司附近的這家平價熱炒~~我們大約快八點去用餐的,店裡真的是"叉叉滾",人爆多,差點就沒位置了~~好佳在就剩在角班的一小桌,可以容下我們三個人!再晚一桌來的就是要加桌在走道上了!
坐好後立即拿起菜單興沖沖的要點菜,想說人不多,先來個五樣應該就夠了,但…一切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啦~所以後來又追蹤了幾盤,而且也有很多不是100元的!
但店家服務還算不錯,不像是在光華、民生路口的乾杯一樣是百元熱炒,卻猛推300元以上產品,不點就給臉色~~這兒到是不會!

這家店呢!除了量是真的少了點之外,口味是還ok滴~~(沒有特好或不好),我想大部分的客人應該都是酒客吧! 
(因為看那啤酒小姐好忙,一直在搬酒~~)

店家-人爆多

每天下班經過人都是這麼多

店家內部

店家內部~

page.jpg

今日菜色~~
左上圖:生炒花枝--跟外面一般賣炒鱔魚、炒花枝的比起來量更少,且花枝更小塊
左下圖:酥炸肥腸--算得上今天比較有份量的一盤菜了
右上圖:松板豬--只有薄薄幾片肉,上菜時有點小傻眼
右下圖:椒鹽皮蛋--加一加應該是兩三顆皮蛋吧!

page1.jpg  

上圖:滑蛋蝦仁--最下飯的一盤,也是靠這盤讓同事配完兩碗飯才漸漸有飽足感
中圖:蔥爆牛肉--肉質挺軟的,但也就是少少的幾塊肉
下圖:椒鹽龍珠--口感不錯,旁邊的蔥酥挺香的

店家名稱:大漁100元熱炒平價海鮮
電話:07-2239082
地址:高雄市中正路民族路口(Honda汽車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