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香港後,整個就是一個累呀~~
但還是得出門覓食滴呀!今天晚餐就前往興記煲仔飯吧~~ 

興記煲飯-滿地都是人

就是這裡,俗稱"歸土腳攏系狼"就是這家店的寫照~~

興記煲飯
地址:九龍油麻地廟街19號(廟街夜市裡)
如何前往:油麻地站C出口,沿文明里經鴨打街到廟街即可看見

價格超親切~18元起跳

這裡煲飯的價格很便宜,從18元起跳~~想要吃啥口味,都可以滿足唷! 

 煎蠔餅-要搭配沾醬哦!絕配但有一點小鹹

興記煎蠔餅:這也是興記的主要特色店商品之一,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道菜,那當然就不能錯過囉!
價格-大份40元、小份20元,我們這份是小份的~搭配上專屬蠔餅椒醬,雖然有點一小油但還挺不錯吃啦~~

排骨滑雞煲飯-加醬油胕味

滑雞排骨煲飯:25元,上桌時滿滿的煲飯香氣立即撲鼻而來~~~
忍不住快吃一口,淡淡的香氣搭配簡單的肉汁香味,好吃好吃!
這時的口味是偏淡的,若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呢~~就可加入煲飯專用醬汁,整個很對味唷!

麥當勞新飲品

吃完飯後覺得口好渴啊!不知要喝啥~~只好去試試麥當勞的夏令甜品系列
荔枝特飲:11.5元,口感普通~其實就是雪碧加上果粒而已啦!

女人街終於到了   

接下來就到了Irene一直吵著要來的女人街囉~~開始她A貨之旅!

翠華店內

逛完了女人街,這時已經是快一點了~~我們倆又餓了~~哈哈!
順路回飯店經過翠華茶餐廳,二話不說,吃吧~~但這餐消夜還挺滿足的唷!

翠華餐廳--好吃唷!

店內空間還挺大的,而且坐在我們隔壁桌也是台灣人,還正在討論颱風情況呢~~
(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八八風災期間)

秘覺瑞市雞翼、金裝桔仔蜜

左圖:秘制瑞士雞翼-42元,整個光看到圖片,我就立刻說我要吃這個了~~哈!滷得非常入味,但有點小鹹…
右圖:金裝桔蜜茶-16元,解渴好喝!

咖哩牛筋腩飯

咖哩牛筋腩飯-42元,是我喜歡的咖哩口味,濃濃咖哩香,帶點微辣,超下飯~~

忘了名稱,不過很好吃

這個呢~~我忘了正確名稱及價格了,但是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蛋香味很重唷!

第二天就到此告一個段落囉!明天見~~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