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味堂-台灣麵,就開在新堀江附近的民享街,如果你知道樂樂奄、佐佐義,你就找得到它~~
這家店面非常的有特色,經過時我們目光立刻被吸引了~~
極約帶點日式的風格、店內微暗的燈光就好像來到了舒適的pub般
門口有兩台販賣機,超好奇它是什麼啊?原來它就是這間店的點菜機,也是這家的的精髄!
想吃啥,自己選擇,自己投錢、自己拿單子~~~感覺好像來到了日本呢!!

二話不說進來去~

外觀

店家招牌是以咖啡色布條為主,且裝潢都以小魚游游游為主,感覺好像來到七星潭的博物館啊!

店面

就是這些魚魚像這樣游游游~~~好像是季節轉換,魚群要換棲息地的感覺!
這看起來會覺得像家賣海鮮的店家吧~~呵!

點菜販賣機

門口旁就有這台販賣機,想吃什麼自己點,不必麻煩服務生,也不用聽一堆的有的沒有的介紹~~
很適合這時代不愛被服務生左右的客戶們!

項目有這麼多種

餐點有很多的選擇,直接按下按鈕就可以囉!
麵類包括有:偏辣口味系列、海鮮系列、台式藥膳系列、也還有乾拌麵-價格約在120~150元
另外還有滷菜盤、吳郭魚、吻仔魚煎蛋、煎餃、豬腳、米糕…等,價格約在50~80元
飲品有古早味紅茶、冬瓜茶、可樂-價格都是20元

消費價格算是還挺平價的~~~

我們點了310元

不會操作也沒關係,販賣機上方都有使用說明~其實也會有服務生在旁邊說明啦!
選好餐點~按下按鈕~營幕上顯示,就可以確認所選擇之餐點及金額(下圖就是我們今天吃的餐點唷!)

內部吧台

點好餐後就可以進入餐廳內了~餐廳內質感也很不錯,有個寬敞的吧台~~就像吃日本料理般可以看廚師處理餐點!
(原本裡面有很多位員工在裡面處理餐點,但看我在拍,大家怎麼都跑不見啦??哈~)

用餐區

另一邊的用餐環境也很棒~整體舒適度都很好!

菜單

這是店家的DM及名片~~DM上有商品圖片(我們在外點餐時,服務生就給了我們一張)
有清楚的餐點呈現方式~~讓我們更容易選擇想吃些什麼!

飲品

餐點來囉!首先上來的是我們的飲料~~可樂及冬瓜茶--各20元

米糕

米糕--60元,口味還不錯,份量也比一市售的大了許多,但我覺得有小油了一些些(吃完下方都是油)

  吳郭魚

吳郭魚--60元,魚肉很嫩、且完全沒有腥味、醬汁口味也不錯,整體感覺就很新鮮~~

蕃茄海鮮麵

蕃茄海鮮麵--150元,麵條很Q、湯頭是濃郁的蕃茄味,挺好喝滴~~

本味堂台灣麵在台南早已有店家囉!高雄這是第二家~~

本味堂台灣麵--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8號
電話:07-2619455

本味堂台灣麵--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68號
電話:06-2895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