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到香港遊玩,意外的認識了一位有緣的朋友~~
其實只是因為一個單純的問路,而結交了這麼一位特別的朋友~~建宗
到訪過香港的人應該都知道,香港人說實在的沒有像台灣人這麼熱心(也不是說香港人不好唷!)
但建宗真的是位很熱心的朋友~

記得那天我們去鏞記買完燒鵝飯後,要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看20:00的星光大道
但我們衝衝衝到時,船剛開離了~而這時建宗應該也是看著船駛離的那位
空空的候船區就只有我們三個人,Irene呢~~就說要我去問問船多久一班,是否還來的及回尖沙咀看秀
(每次要問問題都是我在問啦~~因為她說她聽不懂香港口音!)
問完我們知道了:船7分鐘一班、來不及看秀、但可在船的特定方向看、下船後該往那去…
一直等到船來了,我和Irene快速的衝上船,想說找個好位置可以看燈光秀,結果我們完全不知方位
選了個看不到燈光秀的位置,這時建宗跑來找我們,告訴我們該在那個位置才看得到~~
且下船之後還帶我們到星光大道的位置呢!!

後來我們互留了msn,才發現原來我們同月同日生呢~~(當然是不同年),整個就超有緣的!
而建宗在8月份出國去了泰國玩,特別帶了生日禮物回來送我~~真是超超超感動啦~~
他是香港人,是個19歲的小弟弟,在英國留學!九月底就要回英國去了~~

呵呵~~建宗!祝我們生日快樂唷!!有機會記得來台灣玩唷~~~

DSCF5424.JPG

從香港寄來的包裹~~很可愛的中文字!雖然地址有錯了一個字,但還是寄到囉~~

01.jpg

心情超期待~~打開後,立即看到了卡片,是用cherry的卡片祝Cherry生日快樂~~
裡面一共有兩個禮物,一個是從泰國帶品的,另一個是在香港買的……

DSCF5431.JPG 

第一個是在香港買的禮物:星巴克杯子,挺可愛的~~至於台灣有沒有,我也不知道呢!

DSCF5434.JPG

第二個就是特別在泰國買回來的禮物了~~它是燈飾,一球一球的,感覺很特別
而建宗在購買時還特別問插座是不是台灣可用的呢~~整個用心!
(因為香港與台灣插頭與電壓皆不同)

謝謝你唷!建宗~~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