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41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高雄柴山之秘密花園,而取名為escape 41是因為這裡真的是一處可以讓您短暫遠離每日繁忙生活步調的悠閒空間

這家店是由外國人所開的,老闆人超親切滴,主要餐點是比較遍異國料理風味的!
在這裡您可以吹著微微的風,聽著海浪聲,坐在躺椅上,吃個歐式的異國料理,,真的會有到國外渡假的感覺,如同置身於海洋天堂般~~

店家建議之前往方式,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escape-41/article?mid=10&prev=11&next=3&l=f&fid=7

 

座位有室內區及室外區,室內用餐可從窗戶看海景~~
因為過年期間天氣比較冷,所以我們選擇室內座位,也算運氣好剛好剩最後一桌,不然就得到外頭吹風囉…呵呵!

DSCF2510.JPG

戶外用餐區:可以在這吹著徐徐海風搭配著異國餐點,真是好享受呀~~

DSCF2511.JPG

當天天氣不太好,下著毛毛雨~~所以拍起來濁濁的…

DSCF2462.JPG

當日濃湯--南瓜口味,口味還不錯,連我們家小朋友騏騏不吃南瓜的都覺得好喝,但稍鹹了些就是~~
(主餐加120元升等為套餐:包含濃湯、甜點及60元飲料)

DSCF2465.JPG

特製比薩:小 380元-朝鮮蘇、乾蕃茄、松子、九層塔及新鮮的帕瑪森起士
是好吃的手工比薩唷!唯一我比較不愛的是裡面的小豆豆~~

DSCF2468.JPG

 西班牙煎蛋:200元-附麵包及沙拉,煎蛋為半熟蛋內加入了蕃茄、洋蔥、青椒、紅椒、馬鈴薯…食材。

義式蕃茄麵包:100元--在蒜香麵包上再舖上蕃茄等香料,好好吃唷!

東西方混合漢堡(牛肉):220元--附沙拉或薯條,使用中式的料理手法來掩製牛肉,呈現不同的異國風味

茄汁磨菇千層麵:220元--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道,看起來就超美味的,一定要點來試試,也真的是不錯呢!

四紅果茶:120元(套餐折扺60,補差價)--四果為櫻桃、紅醋粟、覆盆子、草莓,微酸甜口味,有戀心新滋味~~哈!

百香果奶酪:套餐內甜點--奶酪不會太甜,搭配百香果,還挺對味的!

DSCF2533.JPG

自製薯條--海苔口味:100元,現炸的薯條灑滿海苔粉,整個就很滿足~
(這份是已經吃剩不到一半的圖啦!哈~因為這是後來加點的,趕著吃就忘了拍照~)

 

海洋天堂 Escape41歐風餐館
電話:07-525005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41之2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中午12:00 - 晚上11: 00
               星期五及六 中午12:00 - 晚上12: 00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scape-41/

分店: 高雄漢神百貨(成功店) B3F
電話:(07) 215-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