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國際雞場脫線牧場,位於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縣356公里四維旁~是諧星"脫線"在10餘年前,他放下演藝圈的事業,憑著一股傻勁、耐力與恆心,在台東鹿野地區經營起養雞場,努力從藝人轉型成為農民。如今他的悶燒桶仔雞名聞寶島,成為鹿野鄉極具知名度的一處旅遊景點…園區共佔地1公頃多,可容納上百人遊賞與品嚐,外觀以鐵皮製的建築,改修裝置成庭園餐廳,具有鄉下風格與原始風味

園區以自然景物和照景休閒設施,有小動物園,可見到駿馬、鵝、鴨、雞等,及許願池塘,養雞坪,觀音水池等等。牧場本身飼養了20多萬隻放山雞,以玉米、牧草及有機飼料飼養,因此肉質結實無騷味,無論製作成桶仔雞、白斬雞、三杯雞或雞湯,無不美味誘人,令人無法抗拒。自養戰鬥雞肉質鮮美及Q勁佳,加上獨特配方,放置鐵桶中,以柴火悶燒1小時,香脆十足,另外研發不同的養生食品,十全養生雞湯,相當符合消費者口味和歡迎,也更適合做月子補品

DSCF2678.JPG

脫線牧場就在台九線上,很容易可以看得到~~

DSCF2673.JPG

在園區,隨處都可看到脫線的肖像~~想不知道他是誰都難唷!

DSCF2674.JPG

入口旁就可以看到桶仔雞悶燒的地點~~經過這,就可以聞到雞肉的香氣了~~

DSCF2677.JPG 

近看就是用這樣的設備來悶燒桶仔雞的唷!~~(旁邊還有一隻未放入的全雞)

DSCF2666.JPG

這就是我們的用餐區啦~~獨立式小木屋,裡面還可以投幣唱卡拉OK……

DSCF2665.JPG

哇哇!我們的桶仔雞來囉!--600元/隻
(悶燒桶仔雞有一般我們點的這種土雞,和鬥雞~~鬥雞就是肉質較結質的,因為我們都吃肉雞吃慣了,所以不適合挑戰鬥雞~)
皮香脆,肉質鮮~~賀呷啦!旁邊的醬汁是可是沾肉吃的,屬於是中藥材口味,但有點太油了~~還是沾我最愛的胡椒鹽最對味了呢!

脫線牧場-台東國際機場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100號(台九線356k)
TEL:089-561538 雞長0939074963
店家網站:
http://www.tsgg.com.tw/tsgg/rest.htm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sgg369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