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先生」餐廳--這裡提供全英語環境,鼓勵顧客上門說英文,來用餐還可以拿到單字紙條,曾留學澳洲的老闆娘說,學英文不要怕開口說,他們營造舒適環境,讓消費者有信心練習英文。但不會說英文的人也沒關係,在這也可以用中文點菜滴啦~~

這次是Cherry第二次來英文先生,第一次來這的印象就是量多味美價格實在~~
所以中午不太餓的情況下來這消費,吃得不多只好點點單點就好,以免加了套餐都吃不完囉!

 

英文先生--位於熱河街與孝順街口附近 (長谷世貿大樓對面那條路就是熱河街,向前行幾個路口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三角窗位置)

 

店家招牌沒有很大,但全部都是橘色調的裝潢應該挺容易找滴~~

內部

室內與室外皆有座位,椅子也都是橘色的唷!

水

口渴嗎?可自行取用白開水,這裝水的容器長得還真可愛…

菜單

消費方式可單點亦可加95元升級為套餐--凱撒沙拉、薯條、每日蛋糕、冰淇淋、飲品…可任選其二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179元,料好實在蝦大隻~~

澳式貝果豬肉薯條漢堡--179元,粉紮實的肉,口感還不錯~~現炸熱呼呼的薯條好吃!

青醬海鮮燉飯--199元,海鮮料也實在,飯量也很多~~

咖哩雞肉焗烤飯--159元

 

Mr.English 英文先生
電話:07-313496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六:AM11:00~PM22:00 / 週日AM11:00~PM15: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