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愛吃韓式料理的人愈來愈多了,記得以前韓式料理沒有那麼風行,而現在隨處可見韓國料理了~~
這應該也和韓劇有關吧!哈韓的人愈來愈多,不管是韓劇、韓妝、韓裝都有愈來愈多的愛戴者
也難怪與韓有關的商品都愈來愈流行了…

春川韓式料理--店內有擺放老闆是韓國人的証據,還和裴勇俊是同學唷!!
一付好像很道地一樣,快來去試試先…

但不得不說的是這家店啊~~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做興趣的!員工都冷冷淡淡…外加跩跩的
打電話去訂位,就說訂位已滿,結果現場去,根本沒幾桌,加上我們後還是空好幾桌…

DSCF3638.JPG

春川位於七賢路與中山路附近~在華納不只是舞廳的對面!!

DSCF3641.JPG

店面沒有特別的很顯眼,看起來感覺應該是開很久的店家了~~

DSCF3642.JPG

門口有招牌料理介紹~~

DSCF3649.JPG

小菜招待:辣蘿蔔、豆芽菜、韓式泡菜~~

透心涼的飲料,冰麥茶~~

DSCF3650.JPG

餐具是很道地的韓式餐具,就是扁扁的筷子囉!!

DSCF3665.JPG

海苔飯:單點 100元:這道我還挺喜歡的,紫米飯上灑上海苔,帶點適度鹹味~~很香很好吃!
食用方式--店家會提供吃手扒雞的手套讓客人自行將飯及海苔拌均即可食用(但有點燙要小心)

DSCF3674.JPG 

石鍋拌飯:忘了是點什麼口味了,價格約在150~180元,至於口感麻!就是石鍋拌飯,並無太特別~

DSCF3685.JPG

海鮮煎餅:120元--挺厚實的,且可以咬到海鮮口感,算實在~
在食用上我是會沾少許醬油搭配,覺得這樣比較夠味道…

DSCF3686.JPG

人蔘雞湯:單點380元--口味挺重的,很有味道,但並沒有很對我們的口味,但也算實在的一道!!

DSCF3691.JPG 

起司焗烤年糕:120元--這道菜在店內的圖片中看起來很吸引人,想說一定要點來吃一下~~
但沒有預期中的棒,口味是還ok的,但起司沒有牽絲,就覺得小失望些…

DSCF3699.JPG

韓國明太子:100元--明太子下舖著酸甜的青木瓜,但明太子還是太腥了,大家都不敢吃~

DSCF3707.JPG

豆腐湯:150元--料挺多的,相對湯少了些…不小心就會把豆腐都攪碎了~~滿鍋子都是豆腐渣渣,但口味是不錯喝的哦!

DSCF3660.JPG

春川辣雞排:單點350元--包含已醃製好的雞肉、高麗菜、年糕、地瓜…等,口味帶辣,很夠味~
可另外再加點雞肉、炒麵、甜不辣、年糕、起士…等食材

DSCF3676.JPG

炒麵:80元--雞排加點料,這其實就是泡麵~~想說來試試,但這樣80元是有小貴了一些些啦!

DSCF3696.JPG

春川雞排完成圖~~

春川韓式料理
電話:07-285166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公休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