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國火鍋--它藏身於新堀江附近的文化路上,或許不是那麼的起眼,但吃過你會知道他好在那!

強調吃火鍋不是喝湯頭,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給客戶最健康的享受~
少油、少鹽、不加味精是店家堅持,老闆訴求吃火鍋就是要用料新鮮,而不是一來就喝湯,而這裡的湯底可也是主賣點呢!
湯底使用蔬果當主要基底,再
選用北海道日高昆布所煮出的湯頭!
特色在於高貴的日高昆布,經過48小時的精心備料,湯頭特別清香甘醇,充滿了海洋的味道,自然甘甜,湯煮再久都不會鹹,吃完絕對不會口乾舌燥。



店家門面或許不是那麼的起眼,有時往店內看去沒啥客人,總會怕怕的不敢進去,但請勇敢的走進去吧!你會覺得值得的~

店內的空間非常的寬敞,且老闆非常注重乾淨!
(Cherry比較晚去吃,吃到老闆已經在整理環境了,但看到老闆把每一個有用到的坐位、鍋子邊都認真的清理呢!)

店家的堅持都在上面!真的是上選食材、平價美味~~

這是每鍋固定會有的料,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會很多,可能是盤子大吧,但實際上吃起來超多的~~
我拍的可能沒有很清楚,裡面可是有干貝、昆布、花菇…等高級食材,也記得這些要先下鍋,可以讓湯頭變得更甘甜!

我們今天點了兩鍋,第一鍋是海鮮鍋~~湯底是原味滴!!(我有先淺嚐了一小口,淡淡香甜~)--280元

看到了嗎?用料超新鮮吧!!新鮮的蝦、魚、超大顆的蚵仔…還有滿滿花枝的花枝漿~~超超超料好實在!!

第二鍋豬肉牛奶鍋--280元!這鍋湯比原味的湯底顏色濁了一點點,好奇的我還是先喝了一口~~哇!好香~~裡面有放奶油,還特別問了店家,老闆娘說那可是進口的日本奶油,成本超高的!
另外旁邊還有一杯鮮奶,這是牛奶鍋的主角~~~加入牛奶,湯變得好好喝唷!
(重點是真的鮮奶呢!以我愛吃牛奶鍋過來人的身份,真的覺得有用心,因為很多店家都只是放奶粉,喝起來真的差粉多~)

 

牛奶鍋的豬肉片,肉片數超多,吃得我們飽到爆~~
看看豬肉的紋理就知道店家對肉質也是很講究的!!不像有些店家是用合成肉(煮下去就碎開那種)

  

這已經是牛奶鍋吃到最後的樣子了,呵~~雖然有點不太美了!
牛奶是可以分段加入的,亦可在要喝之前再加就好~~吉國的牛奶鍋真的很棒,因為湯頭喝起來很順口,讚!
(不會像很多店家的牛奶鍋喝完會覺得喉嚨黏黏綢綢的)

吃完火鍋還有冰淇淋可以吃,而且還是杜老爺哦!
如果愛喝咖啡的人呢,店家還提供了東山咖啡~~~~一整個棒!

 

吉國火鍋 
電話:07-221-1882
地址:高雄市文化路53號(新堀江文化路上與林森一路)
店家網址:
http://blog.yebi.com.tw/GIGI/?/blog.asp?blog_id=229&content=14014&mode=read

arrow
arrow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