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庵日本料理--是一家從日本直接來台的經營的日式料理~
但特別的是高雄市鹽埕區的這一家是台灣的第一家唷!
一般來台經營通常會選人口密度最高的台北,但鐘庵選的是高雄~
只能說高雄人的福氣啦!哦耶~~

而今天也是特別的一天,中午和晚上都在意料之外吃了日本料理~~
晚上的聚餐是和之前公司的小朋友們一起用餐~~嗚嗚!這樣說起來我都老了我…
(原本是要吃北高雄的某一家美式料理)

DSCF0625.JPG

店家位於五福路上,小王子麵包店旁~~挺顯眼的!
鐘庵的生意非常好,我們到時人客滿滿滿,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的…

DSCF0658.JPG

內部座位1~

DSCF0659.JPG

內部座位2~
大家不要誤以為怎麼都沒人,其實是因為櫻桃在用餐完才拍照的啦~
大部分的人都用餐完畢離開了…

DSCF0632.JPG

單品:櫻花蝦炸物--80元,這道可是我們餐點都點完後,服務生特別向我們推薦說這是必點商品,要我們一定得試試,所以就點了它囉!吃過覺得口感是還挺特別的~有別於一般櫻花蝦的調理方式…

DSCF0639.JPG

燒肉蓋飯定食(燒肉丼定食)--260元:定食包括主餐、沙拉、小菜(黑輪)、味噌湯、飲品及甜點~

DSCF0638.JPG

燒肉丼賀呷~~肉肉很多 !而且很妙的是燒肉下方舖著生菜沙拉(有沙拉醬哦),再下層才是白飯,而白飯也用特製的醬汁搭配著~這些食材搭配著餐用,還真是好吃呀!

DSCF0648.JPG

天婦羅+蕎麥麵套餐--260元,蝦子很大尾,看來還不錯,但櫻桃沒吃不知實際如何

DSCF0645.JPG

蕎麥麵,口感Q,搭配醬汁一起吃,很爽口~~

DSCF0642.JPG

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280元:主餐內已有烏龍麵條,另外還附上一碗白飯唷!挺妙的~~但應該是很飽很飽吧!

DSCF0641.JPG

咖哩豬排烏龍麵:烏龍麵條很Q,很彈牙~~而且有吸收咖哩醬汁,很入味,另豬排口感也不錯,只是筋有比較小多一點點,讓牙套妹在咬時辛苦了些!

DSCF0650.JPG

附餐--飲品:可選擇咖啡、檸檬茶及柳橙汁,但柳橙汁是濃縮的~所以絕無僅有的那杯檸檬紅茶是Cherry的~~

DSCF0655.JPG

甜點:可任選冰淇淋、鮮奶酪、咖啡奶酪~~

 

鐘庵日本料理
電話:
07-521-548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網址:http://www.shoan.co.jp
網址:http://www.ocean-harmony.com/bt.php?b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