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4(六) 13:30~16:30

主題:美強生-特別場:型男主廚  孕期A+食譜講堂、360度全方位專業營養、如何生出健康寶寶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其它資訊:大場次,很多抽獎禮

 

 

 

這是今天的入場處,可以看到很多美強生奶粉

 

舞台左前方的獎品都是用來抽獎的~~

(因為今天有特別說是不可以拍照的,所有上課內容是有智慧財產權的,所以桃媽咪就沒有拍照紀錄了~~

課程主要是說明DHA對孕期和寶寶的重要性:

1、寶寶大腦的發展是從胎兒時期~3歲(此時腦部發育已達成人的80%)

2、需補充之DHA國際權威標準:DHA:ARA=>86mg:173mg=>1:2

3、媽媽體內之DHA會隨著孕期、生產、哺乳下降(為了寶寶、為了自己都要好好補充啊!)

      未懷孕為100%=>懷孕期62%=>分娩期60%=>未哺乳42%=>哺乳期38%

      (媽媽的DHA充足較不易早產或生出低體重的寶寶)

4、DHA含量:鮭魚>秋刀魚>鯛魚>雞蛋>牛奶(僅微量)

 

除了正經的課程外,畢竟美強生主要是銷售奶粉的,所以告訴大家奶粉不只是泡來喝而已,還可以入菜唷!(其實功能上有點像就是取代鮮奶啦!)

上完課後,呆呆老公覺得挺有收穫的,立馬說要煮給我吃!所以今日就有白醬雞腿燉飯當宵夜囉…(煮了一鍋,但畢竟是宵夜孕婦不能吃太多,試試味道就好囉~奶味挺重挺香挺好吃滴!)

 

 

 

 

美強生(特別場)媽媽教室贈品:保冷媽媽包*1、嬰兒母親雜誌1本、好孕組一盒(黑白彩色卡*3、孕期週期轉盤、準媽咪工具書、胎教音樂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