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5(日) 14:00~16:30  

主題:1.幫寶寶取個好名字-猴年寶寶篇2.如何選擇一家優質的臍帶血銀行

地點:基泰會議中心3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取名耶…這主題超有趣的啊!怎能不來參加看看呢~~

自懷孕進入後期,也就是肚子大的有看到時,常常會有人問桃媽咪名字取了嗎?我都會以很好奇的方式回問,不是應該等生了有八字才取名嗎?

或許有很多人是不看八字,不信姓名學,覺得名字只要喜歡就好…但桃媽咪看過幾個朋友在改名後命運大改變,或是名字算出來真的就和命運相同,所以某程度來說,桃媽咪還是覺得寧可信其有…反正就是去讓人家合合八字,算個名字!至少我覺得心安…

而桃媽咪都想好要去讓人算名字了,何必還要來聽命名的課呢?第一是覺得有趣,第二是覺得等小桃桃算出來的名字可以來合合看是不是符合這樣的規則…

上完課後,好玩的是既然今年是猴年,有許多朋友也生了小寶寶,那就來看一下朋友們的寶寶取名是否是這樣呢?結果…登登登登!還真的應驗耶,只要名字是去算的,都符合了老師上課所說的基本規則,你說說…是不是真的超有趣滴!!

 

今天的講師:黃逢逸老師

(老師本身為工程師,所以用統計學方式寫了程式來驗算姓名的五行五格~~覺得勵害!!老師也有出書,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

簡介:命理研究十餘年,以統計學的方式,研究姓名學,八字以及紫微斗數另外再將西方的生命靈動數,發展出新觀念的手機活靈數,對於色彩學,將東、西方不同論點相結合,以求準確周全。

 

以下提供老師說適合及不適合用在猴寶寶姓名上的字給大家做個參考,大家也可以吻合看看自己或是朋友的猴寶寶姓名是否有符合這規則呢!!

 

在姓名學課程後接著是永生臍帶血的課程~~

這是我第一次聽臍帶血的介紹,發現原來臍帶血眉眉角角這麼多!(不,是功能這麼多~哈)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寶寶帽帽*1頂、寶寶襪子*1雙、老行家珍珠粉*2小包、紗布巾*1、面紙一盒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但以贈品來說質感還算是不錯了)

 

報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