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同事下高雄出差,會於今天下午拜訪完客戶才回台北!想了想中午該吃啥好料呢?大伙就決定吃吃到飽的澄花~~
11點多時快打電話去詢問是否要先訂位!店家說直接過去即可~~我們就過去!呵~~我們是第二桌!

澄花壽喜燒--消費型態為199吃到飽+10%服務費=219元/人
若2~4人開不同口味之鍋底需加收50元(有壽喜、味噌、咖哩、鰹魚四種口味),因店家說提供之沾醬不同,所以需另收費~所以我們4個人只好選同一種口味壽喜燒
可以吃到飽的食材包括肉品-豬肉、牛肉、雞肉,青菜-高麗菜、 金針菇、昆布、玉米、豆腐,除了這些都是算另外單點--包括白飯每碗10元!

其實吃肉吃到飽199元已經是很划算的了,但是因為壽喜燒的口味過鹹,肉品、青菜…等所有東西吃起來都是同一種口味,所以很快就覺的膩膩的~~不過也已經飽了!而且吃完會覺得很渴……
如果你是位愛吃肉+重口味的人~~這裡就挺適合你滴…… 

店面外觀

澄花壽喜燒-文化中心附近,從師範進來也很近~~隔避是和心超市

門口

澄花門口-原本澄花是在比較接近廣州街口處,後來搬往和平路方向了~~

用餐區

澄花內部-2人桌,若人多就併桌~

meau

如果沾醬不會用、壽喜歡不會耆~~沒關係,menu上都有教!還有單店的商品價格……

 壽喜鍋

壽喜燒下鍋囉!服務人員會直接幫你把青菜放進去煮~~(這些就是青菜盤所有可以之食材)

豬肉

豬肉-店家有特別註明這可是健康五花豬唷!

牛肉

牛肉~~

雞肉    

雞肉--其它人覺得比豬、牛好吃~~見人見志!

醬料

左圖:壽喜燒醬汁!到出來就像醬油般~~提醒!不要到太多唷…
右上圖:雞蛋-全都是土雞蛋唷!(每個人低消有附一顆,如要單點每顆10元)
右下圖:沾醬-蘿蔔泥+蔥花,可加入蛋黃調味,口味淡淡滴~

店家名稱:澄花壽喜燒
電話:07-7152528
如何前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7號

arrow
arrow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