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最愛逛的夜市是那裡??瑞豐夜市!!~~
走!去瑞豐吃飯,會想到最好吃的是什麼呢?~~牛排、蒙古烤肉、還是臭臭鍋?
最有名最好吃的牛排是那一家??萬國牛排~~~

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回答吧!呵~~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家源自於夜市牛排的"萬國"
大家對於萬國的印象應該大多是從瑞豐夜市開始吧!但其實早期萬國是每天在不同的夜市擺攤的唷!
老闆從一塊鐵板、一塊牛排開始,堅持著一步一腳印提供客戶最棒的口感,鮮味~~
從麵條、肉質、醬汁、濃湯…等都用心挑選食材,這也是萬國成功的關鍵唷!

而今天,店面式的萬國牛排終於誕生囉!現在開始可以坐在舒適優雅的環境中享用美味的牛排了~~
地點就在高雄市楠梓的家樂福附近唷!這家店是由老闆的第二代所經營的唷!
老闆的二兒子及媳婦負責本家店的經營,兩人都很年經,也非常的親切呢~

另外有個超級好消息,Cherry要快來當報馬仔告訴大家~~就是…
萬國牛排從4/2起正式開幕,4/2~4/4全面打七折!要吃就要把握時間唷!
(Cherry去吃時還只是試賣,只有打到8折而已呢~但已經覺得很划算了)

DSCF5410.JPG

店面式的萬國牛排,門面很大,是兩棟透天厝打通的店面,這房子很"深間"呢~~
升級後的經營模式整個都不同了吧!還有了英文名字唷~~Want Go,而且還有吉祥物~`呵呵!

DSCF5406.JPG

進入拱門後即到花園區~~店家想營造的是峇里島風格…

DSCF5407.JPG

也有戶外用餐區唷!如果你想要用很輕鬆,很自在的方式吃牛排,您可以選擇戶外區~吹著徐徐涼風,吃著牛排~~

DSCF5403.JPG

店面內隨處可看到在這樣的櫃子內擺放的裝飾小物~~

02.jpg

這就是萬國新誕生的logo,據說是某個音樂隊的圖騰,原始的好像是有四個圖像吧~~有點不太記得了!呵~

01.jpg

Want Go 萬國牛排的Menu,質感還不錯吧~~當然價位就不能用夜市的價格來比較囉~~
雖然價格較夜市高了些,但環境,質感到食材等都已經是不同等級的囉!接下來為您介紹之…
(一般雞排、豬排的價格是160元~)

先說一下推薦餐點好了,如果您人數多於2人,也就是3人以上就建議您可以點總匯分享餐~~超豐富的
有厚切牛排、豬排、雞排、花枝排…還有麵包、濃湯、飲品、薯條呢!這份餐點預設是給4人用的~

03.jpg

左圖:柳橙汁~~應該是任喝吧!因為我們喝了兩壺…
右上圖:奶油餐包,有發覺嗎?怎麼麵包只有三個而已,嘿嘿~老闆沒搞錯,是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要求老闆減量的
右下圖:薯條~~熱熱現炸滴唷!

DSCF5374.JPG

今日濃湯:應該是海鮮奶油濃湯,這碗湯要好好說說它…別以為他只是一般沒啥特別的濃湯唷!
裡面可真是有料的啊~~濃濃的奶味不說,還可以吃到蝦仁,蛤蜊,而且都已經是去殼的呢~~而且量還挺多的!
濃湯我們也只上了三碗唷!主要是因為我們有調整主餐內容啦~~呵呵!

DSCF5392.JPG 

主餐來囉!總匯分享餐--600元
雞排、梅花豬排、花枝排、厚切牛排(由左至右)、四顆荷包蛋、花椰菜、還有超Q的麵條…
您有發現不同的是什麼嗎?呵~~是我們將一般豬排換成了梅花豬排,一般豬排是比較薄些的,我們想要比較有口感一點的所以我們加價換成梅花豬排了~~
特別說說麵條吧!跟夜市的麵條不同唷~~口感很棒,會彈牙、愈嚼愈香,不自覺的就吃多了~

 04.jpg

左圖:花枝排--很新鮮,咬起來有甜味,而且不會難咬斷(吃花枝最怕遇到咬不斷的了!呵)
右上圖:雞排 --有脆皮哦,肉質很嫩~
右下圖:梅花豬排--厚度比一般豬排厚,口感很棒

DSCF5398.JPG

排餐的醬汁可以做選擇,有磨菇醬(不辣)、黑胡椒醬(微辣)、香辣醬(辣味,但也不會很辣啦)
點餐時就可以挑選醬汁囉!但如果您說要混合,那就是黑胡椒醬了~
所以我們是點了最原始的磨菇醬,後來又請店家給了我們另外兩種醬汁來試試味道…
但老闆,您也太大方了啦!醬汁也弄太多了吧~~沾不了那麼多啦!哈哈~~

Want Go 萬國牛排真的很不錯呢~~環境好、食材鮮、口味棒、價格實在~~推推唷!
今天的餐點,我們三個人吃其實有點小多啦~最後還外帶了呢~~(金歹勢)

Want Go 萬國牛排
電話:07-591506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