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了~~還真是感謝喵哥哥今日晚餐的招待呀!

想到要大口吃肉,不二選擇當然就是吃燒烤囉~~
原有兩選擇:炭火燒肉本舖及逐鹿燒肉,在一番廝殺後決定還是來炭火燒肉本舖

這裡的消費模式為吃到飽,價格有兩種450元及550元(一成服務費另加)
差異點在於牛肉的選擇性~~450元的只有兩種牛肉,550元的所有肉品都有
而我們倆都是愛吃牛肉一族滴~當然選擇的是550元的套餐

今日吃的是550元的套餐~~

這是550元的菜單選項,所有東西都可以盡情的點~~
肉肉肉~~牛肉~~快上!每種都給我來一份!

室內空間 

內部空間是深型的,兩旁皆有座位,一邊是可以脫鞋坐起來比較舒適的

熟食類

熟食類~~
左上圖:鮭魚泡飯--好吃!但易飽,可別吃太多,不然大口吃肉的快感就不見囉~~
左下圖:烤好的牛五花及牛小排--讚啦!
右上圖:和風海帶牙沙拉--也不錯
右下圖:韓式泡菜--這我覺得普普囉~

豬肉類和香菇

肉品類開始上菜囉~~
左上圖:松板豬肉--肉比較有咬勁
右上圖:香菇--就是香菇麻!
下圖:豬五花--油脂分怖還均勻,但我還是愛吃牛肉!

牛肉類

最愛的牛肉類~~
左上圖:蔥鹽上等牛五花--好吃,但我不喜歡上面的蔥鹽,反正就不加就好了!這個我們加點了兩次
左下圖:椒鹽牛舌--還行囉!
右上圖:牛小排--肉質還不錯,有滿足到~
右下圖:菲力--屬肉塊感,這個讚,我喜歡,我們也加點了兩次

牛肉類

牛肉類~~
左圖:霜降牛肉+上等牛五花--優優優!
右圖:霜降牛肉--油脂分怖均勻,口感不油不膩,賀呷~

海鮮類 

海鮮盤~~
左圖:花枝、牡蠣、秋刀魚--花枝口感還不錯
右圖:蛤蜊、草蝦--蝦挺甜的!

最喜歡炭火的燒肉了~~

今天我們可是非常認真的烤肉~~吃肉~~喝酒(這是喵哥而已,我可迷有~)


我們呢!才兩個人~~可是我們可吃了快三個鐘頭的時間,因為實在是太滿足了!
(也是因為平日晚上,人沒有這麼多,所以沒限時間)
看著隔壁桌的人都已換了不同人上場了,我們還是坐在原位繼續享受
嗯~~我們真的有這麼會吃嗎?哈哈~~

炭火燒肉本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
電話:07-2168345

arrow
arrow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