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水髮臘-適合手殘的我!
這是小曼老師新商品~看起來超好用,連直髮都可以變成捲髮,是有沒有真的那麼神…看一下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hair/product/movie/BHmovie_long.html

話說啊~我的頭髮自去年十一月份將燙捲後,通常只有去讓設計師整理後才會是捲的漂亮的,自己不太整理時就像雜草一堆~~
波波水上市後就一直想敗來拯救自己,但卻遲遲未下手,就是擔心就算用了波波水結果還是一樣
而…PayEasy的VIP封館特賣讓一直猶豫不決的我決定買來試試,(既然提供了12%回饋,就買囉!結果花了4千多>"<)

結論是:
波波水-好用咧~~真沒讓我失望呢!竟然讓我的頭髮捲了……哈!但是頭髮會變得有點乾到是真的,沒辦法囉!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囉…(不過比起寶貝蛋的黏膩感,我到覺得可以接受)

波波

點圖可連到網頁~~

 波波

簡易噴頭不會沾手,我覺得還不錯~~噴完烘一烘就會捲了!(圖品已用好幾天了,所以量已減少~)

捲捲捲

哈~~終於有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