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特輯--公司旁巷子的阿貴食堂

阿貴食堂開店至今應該有一小段時間了,這是第二次去那兒用餐,感覺還是不錯
店家裝潢以白色、綠色為主色調~不過度豐富,簡單卻營造溫馨感受~~

店家門口,主色調為白色,最可愛的是門把上的營業中掛牌(門把是用樹枝唷!)

便當全面80元

這裡內用和外帶價格都一樣,便當都是80元

阿貴食堂-菜單

店家MENU,很簡單,就是一張約A4半張大小的護貝卡

內部

店內的主色調就是綠色了~在這時呢!有沒有發覺到店家的用心呢?客人的杯子和盤子都是同一色調哦~~

 古早味紅茶

我們的古早味紅茶也上來囉!用的是藍色杯子,我猜我們的餐盤應該也會是藍色的吧!

排骨飯

古早椒鹽排骨飯--上菜第一盤,怎麼是白色的盤子呢??

椒麻雞飯

招牌椒麻雞-上菜第二盤,怎麼是綠色盤子??唉!一定是廚房藍色盤子沒有了啦!不然就是IKEA沒賣藍盤子
(因為我們猜杯杯碗碗盤盤都是IKEA的~)

咖哩雞飯 

香濃咖哩雞排--白色盤子……     哈!不要打我!

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呢!在用餐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食材新鮮、不油、清爽、很健康~~
要說餐點有特別到非常好吃…倒也沒那麼誇張~~但是至少這樣的店家我還會再去!
因為店家服務棒,口味也不錯啦!以上班族來說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囉!

阿貴食堂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22號
電話:07-2258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